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务公告

关于召开河南农业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3-03-13 11:51:25 来源:党委办公室  阅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直各单位,各分工会:

经校党委研究,定于3月17日召开河南农业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下简称“双代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3月17日上午8:00,团长、副团长有变化的代表团在各分会场召开代表团会议,全体正式代表参加。

2.3月17日上午8:30,在龙子湖校区教学楼A座215会议室举行“双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

3.3月17日上午9:00,在龙子湖校区教学楼AB座二楼大教室1召开“双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开幕式,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参加。

4.参加会议人员原则上不准请假,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正式代表经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同意后,报校党委批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校直各单位将正式代表请假人员名单在3月16日中午12:00之前以邮件形式报党委办公室(邮箱:dangban@henau.edu.cn)。

5.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校直各单位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与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参会人员要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和会议纪律。

特此通知。


中共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3月13日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