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务公告

2023年春季教工班车运行时刻表

时间:2023-02-08 19:15:07 来源:后勤处  阅读:

根据我校工作安排,参照校历作息时间,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从2月9日开始执行《2023年春季教工班车运行时刻表》,请教职工妥善安排乘坐时间,由此带来的不便请谅解。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undefined

注: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严格执行《河南农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通勤班车管理办法》,只允许在职教工凭一卡通乘车,积极配合证件查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全程规范配戴口罩,听从指挥,上车后自觉分散坐开,禁止在车上随意走动;
2、龙子湖校区校园内经停繁塔楼C座东门、综合办公楼东侧、周转房家属院东门、第二实验楼东侧、第一实验楼南门五个站点;

3、班车在正常工作日运行,定时定点发车,过时不候;如遇座位不足、通行不畅、时刻不准等,敬请谅解;

4、从桃李园学生公寓乘坐班车返回周转房家属区教工,需到桃李园学生公寓大门东侧站点乘车;由于信息学院路交通状况较为复杂,如遇车辆晚点,敬请耐心等待;

5、监督电话:18538290111(班车服务方),63555077/13949126126(校方)。

后勤处    

2023年2月8日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