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务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1-16 10:38:16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阅读:

各学院、各单位:

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即将开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凡符合《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申请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按规定程序申请。

二、申请方式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采取个人网上申报与提交纸质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申请人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并按照项目选派办法中“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2套纸质申请材料(含《单位推荐意见表》)。教师申请材料请提交至教务处(繁塔楼A108);学生申请材料请提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综合办公楼417房间)。

各推选单位应根据国家及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优先领域和科研、教学急需学科进行推荐,并在《单位推荐意见表》中对被推荐人选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品行学风等表现做出评价,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各推选单位应认真审核纸质申请材料,将纸质申请材料按顺序整理好,于规定日期前分别提交至教务处或国际交流合作处,并将单位推荐意见电子文档(Word 版)发至指定邮箱。

三、时间安排

各类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均为网上申报截止时间前三个工作日(提交纸质申请材料及单位推荐意见电子文档)。例如,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31日(周五),各推选单位应在2023年3月28日(周二)前提交所有申请材料(纸质申请材料及单位推荐意见word版)。请各推荐单位指导申报人员详细了解各类项目网上报名时间,提前完成网上申报,按时报送申请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推选单位做好项目宣传,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

(二)因申报项目较多,工作时间紧张,请各推选单位务必认真审核纸质申请材料,确保材料齐全、真实有效。如存在不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申报条件、纸质申请材料缺项虚假等情况,将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不予受理。

工作中有何疑问,请及时联系教务处或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

孙丽婷(教师申报)

电话:0371-56552720

邮箱:dwjsgzb@henau.edu.cn

地址:龙子湖校区繁塔楼A108房间


王雨青(学生申报)

电话:0371-56552728

邮箱:wsbnd@163.com

地址:龙子湖校区综合办公楼417房间

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年1月16日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