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务公告

“作物学科前沿与现代种业发展”全国作物学博士后学术论坛线上参会方式通知

时间:2022-06-25 21:51:18 来源:超级管理员  阅读:


各有关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博士后研究人员:

  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承办的“作物学科前沿与现代种业发展”全国作物学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22年6月27日(周一)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鉴于疫情防控形势的不确定性,论坛决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线下主会场设在河南农业大学,邀请特邀报告、大会报告专家等嘉宾出席。欢迎其他人员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或网络直播方式线上参加,现将线上参会方式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腾讯会议。仅限在线做报告人员和通过报名系统报名的参会人员使用,加入会议请用“实名+单位”,会议号:954-335-323(提示:6月26日上午9:30分进行在线测试,请及时关注)。

  二、网络直播。可通过手机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或PC端点击直播地址收看。

  1.二维码


  2.直播地址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380978676?v=637916820235367928

  报名人数较多的单位可根据情况设置分会场,便于集中收看。设置分会场所遇技术问题,请与叶老师(13837137751)联系。

  期待与您“云”聚农大,共襄学术盛宴!




河南农业大学

2022年6月25日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