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务公告

关于申报采购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2-06-26 09:15:52 来源:国资处  阅读: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许昌校区:

  由于暑假临近,为了保障年度采购计划的顺利完成,加快推进采购计划有序实施,满足各部门单位的采购需求,现将本应在7月15日前申报的采购计划提前至6月底前集中上报,暑假期间原则上不再接收新的采购计划。采购计划的申报按农大资〔2021〕7号《河南农业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执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请于2022年6月30日下午5点前通过采购管理系统提交采购计划。

  二、各部门单位应加强调查研究,合理确定采购需求,科学论证技术参数及要求,同类采购任务尽可能集中打包上报,以便于降低采购成本,加快采购进度。

  三、采购十万元以上大型仪器设备的,请先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履行大型仪器购置审批手续。

  四、拟采购进口产品的,请先按照要求组织进口产品专家论证,并填写进口产品申请表,申请表需加盖采购单位公章。

  五、将大型仪器购置申请审核表、专家论证意见、进口产品申请表扫描件和采购技术参数及要求电子版通过采购管理系统上传。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6月20日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