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务公告

“作物学科前沿与现代种业发展”全国作物学博士后学术论坛通知(第二轮)

时间:2022-06-06 16:14:12 来源:人事处  阅读:

 

各有关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博士后研究人员: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的通知》(博管办〔2022〕37号)文件,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承办的“作物学科前沿与现代种业发展”全国作物学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22年6月27日至28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论坛将邀请我国作物学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和优秀博士后作学术报告,诚挚邀请作物学研究领域的相关专家、青年学者、博士后和合作导师踊跃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河南农业大学

  二、论坛主题

  作物学科前沿与现代种业发展,下设作物遗传育种、作物栽培耕作、信息技术与智慧农业三个分论坛。

  三、论坛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6月27日-28日

  地点:河南省黄河迎宾馆(郑州市迎宾路1号)

  四、论坛类型

  论坛分为特邀报告、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和墙报交流四种类型。

  部分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将从提交的论文摘要中遴选,请参会人员踊跃提交论文摘要。摘要格式:包括题目、作者姓名、单位、所在城市、邮编、内容、关键词、通讯作者联系方式等,中、英文皆可,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论坛专设墙报区, 鼓励提交论文摘要者以墙报形式展示研究工作。墙报格式:120 cm×90 cm(高×宽)。(提示:请参会人员设计好墙报后及时发会务组,由会务组统一制作、张贴、评选)

  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墙报交流分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证书,给予一定奖励(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

  五、特邀报告专家

  刘耀光 中国科学院院士、华南农业大学教授

  杨维才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研究员

  曹卫星 南京农业大学教授、自然资源部原副部长

  陈 阜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农业农村部科技委委员

  柴 强 甘肃农业大学校长

  严建兵 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

  六、论坛日程

  6月26日 12:00--22:00 报到

  6月27日 08:00--12:20 开幕式及特邀报告

  15:00--18:40 大会报告

  19:40--21:40 墙报交流、评选

  6月28日 08:00--11:00 专题报告

  1.作物遗传育种

  2.作物栽培耕作

  3.信息技术与智慧农业

  11:00--12:00 闭幕式

  12:00--14:00 午餐、离会

  (提示:以上仅为线下召开的日程安排,如改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日程将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七、论坛报名

  本次论坛规模不超过200人,报名采取网上注册方式(含提交论文摘要),不接受邮件、现场报名。网上注册通道(http://meeting.xin15.com)开通时间为2022年5月10日至2022年6月15日,6月16日(或有效注册人数满200人后)关闭网上注册。

  注:注册的同时,请及时扫码进群。注册成功后请登录系统及时完善出行、住宿等信息,住宿、交通详见论坛网站。

  八、其他事宜

  1.论坛免收注册费和会务费,论坛期间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2.在线提交论文摘要截至日期为2022年6月20日,论文应为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和应用推广价值的原创性论文,最好未公开发表。

  3.参会人员需满足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如受疫情影响,本次论坛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相关安排请及时关注论坛网站“通知公告”栏。

  4.请参会人员注意把握时间节点,按时报名、提交论文摘要,以便会务组安排餐饮、住宿,编印材料等事宜。

  5.联系方式

  会务:梁老师 0371-56990188;13676958182

     杨老师 0371-56552891;15501235211

  报告:王老师 0371-56990335;18637118632

 

河南农业大学

2022年6月6日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