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海南大学林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26 21:45:11 来源:林学院  阅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寇渊博)3月24日,海南大学林学院院长宋希强教授一行到我校林学院考察交流。座谈会在龙子湖校区举行,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化青报主持。

林学院负责人向海南大学林学院宋希强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指出林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12年河南公立农业专门学校设立的林科专业,历史悠久,积淀深厚。并就学院学科建设以及发展现状进行介绍。

宋希强对林学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科高质量发展表示祝贺。海南大学林学院副院长王健对其发展历程、师资等概况进行介绍。

双方就学院发展思路、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本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攻关、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表示将在科研平台建设、教师学术交流、科研资源共享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两校林学学科的发展,为两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杨钰晨 签审/王娟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