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赴华南农业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26 21:45:04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冯超)3月2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燕萍带队赴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韶锋、学院班子成员、英语系、公共外语系、外语教学实验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谢韶锋对河南农业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外语 “党建品牌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与基本做法,提出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希望与兄弟院校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对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真诚分享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结合学院党建、课程思政、教学科研、外语学科主动融入农大双一流建设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现状。

双方就党支部建设、学科融合发展、人才培养方案、公共外语教学、研究生外语教学、课程思政、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整个研讨过程气氛热烈,探讨共性问题,寻求解决难题的办法,与会双方均表示收获颇丰,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求合作发展新途径,促进双方事业更好发展。

期间,外国语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数字语言实验室、外语虚拟仿真实验室、跨境电商实训室、计算机辅助翻译实训室等教学实验中心,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和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


编辑/杨钰晨 签审/王燕萍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