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校关工委到附中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24 19:39:37 来源:附属中学  阅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马文钦)3月22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有田一行8人到附属中学调研二级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校关工委顾问杨明亮、秘书长李世国、副秘书长吴海峰、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书记孔黎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附中关工委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围绕关工委组织建设、各类教育活动、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李有田介绍了关工委成立的历史和初衷,强调引领青少年就是引领未来,塑造青少年就是塑造未来。关工委的工作职责是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促进青少年全面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杨明亮就目前附中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发展方向、目标、工作路径等发表了观点,并表达了通过“加强部门联动”“实现资源共享”“提供展示平台”“家校协同育人”等方面共同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期望。李世国传达了省关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要求附中关工委做好在任与退休教师的衔接,以在职为主导、退休为主体开展相关工作,积极动员有能力的老同志发挥余热,从家校共育、家校融合、心理健康、五育并举等方面入手,挖掘老同志的潜力,为附中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会后,与会领导实地走访了附中校园。


编辑/黄璞 杨钰晨 签审/徐佳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