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心理技能实操培训班

时间:2023-03-22 17:46:55 来源: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阅读:

培训班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雷一帆 张鑫悦)3月21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文化路校区开展心理技能实操培训班。心理健康管理中心董方白以《大学生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干预》为题作专题报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董方白从案例分析入手,强调了心理咨询的重要性,并通过数据图表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各阶段学生心理健康和学院近三年的新生心理普查报告。她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大学生四种常见的心理困扰以及抑郁症识别和干预的十个要点,提出了沟通、自我关怀、心理咨询三种解决方法。

活动通过互动游戏丰富了心理健康教育的专业知识,为学生代表发放了心理档案记录手册。


编辑/黄璞 杨钰晨 签审/李蓓蓓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