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女兵入伍欢送仪式

时间:2023-03-20 18:43:29 来源:  阅读:

欢送仪式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乔蓓蕾)3月19日,我校在龙子湖校区举行2023年春季女兵入伍欢送仪式。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军入伍大学生所在学院辅导员、部分师生代表和参军入伍学生亲友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生家长为参军入伍大学生佩戴大红花和“参军光荣”绶带,领导老师为参军入伍大学生发放参军纪念品。

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向光荣入伍的女兵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她们踊跃报名参军入伍表示感谢,对她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表示赞赏。他希望大家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忠于党、人民和国家的战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军营中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二要强化学习,苦练本领,做本领强、业务精的国家卫士,要能吃苦、勤训练,争做军事技能的标兵,练就保家卫国的过硬本领。三要常回母校看看,做爱校荣校的优秀学子,不论将来留在军营保家卫国,还是重返校园继续学习,学校就是你们最有力的后盾。


编辑/黄璞 杨钰晨 签审/张二龙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