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湖南农业大学胡艺华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3-03-20 18:43:13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阅读: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乔蓓蕾)3月17日,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艺华教授为我校政工干部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专题讲座。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政工干部及师生代表参加讲座。

胡艺华教授通过讲述新时代十年所经历地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3件大事;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16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4个方面的里程碑意义。以“3” “16” “4”的思路,把宏大叙事与个体认同相结合,把思政教育与音乐表达相结合,把理论阐释与共情共振相结合,全面、深刻、辩证地总结分析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引导和帮助我校政工干部更好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对胡艺华教授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与会人员进一步提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坚定的决心、信心、恒心,以强大的志气、骨气、底气,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开创历史新伟业。


编辑/黄璞 杨钰晨 签审/张二龙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