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全省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20 18:43:21 来源:校团委 林学院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王佑 田原)3月18日,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省政协主席孔昌生在郑州市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来自我校林学院的35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全省高校青年参加活动。

初春三月,黄河两岸草木吐绿、万物萌发。在位于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八堡村的黄河生态廊道植树点,楼阳生、王凯、孔昌生等省领导与干部群众、少先队员和青年志愿者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种下了3000多株梓树、七叶树、海棠等树苗。新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

据悉,3月份是全校的“学雷锋月”,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校团委、许昌校区、林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各级团组织先后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参加校内外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传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农大人热爱绿色”的铮铮誓言。


编辑/杨钰晨 签审/谢东明 王娟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