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教育教学名师名家讲坛”首场报告

时间:2023-03-15 17:28:52 来源:教务处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飞)3月14日,河南农业大学“教育教学名师名家讲坛”首场报告会在龙子湖校区举行。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秘书、教学干事、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获奖教师代表、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邀请到厦门大学史秋衡教授为我校教师作“大学学情规律与教育教学范式变革”的报告。史秋衡教授从国家大学生学情规律研究的重要意义、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NCSS)研究的原创之处、国家大学生学情普遍规律、大学教育教学规律、大学教育教学范式变革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主旨报告。

教务处负责人表示,“教育教学名师名家讲坛”是学校2023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持续提升计划”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各院要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教学改革和质量意识,营造浓厚教学研究氛围,积极跟踪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前沿动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组建教学研究团队,定期开展教学研究活动,形成稳定的教学研究方向,以改促教,以改促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黄璞 签审/赵鹏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