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青年网络思政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3-09 20:38:28 来源:党委学工部 校团委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王佑 石瑾瑾)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青年网络思想政治工作。3月9日,学校青年网络思政工作座谈会在龙子湖校区召开。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图书馆、后勤处以及各基层团委、团总支有关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来自许昌校区、农学院、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8位教师代表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如何推进学校青年网络思政工作作了发言。与会师生就学校青年网络思政矩阵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青年网络思政矩阵内容策划,提高网络育人实效度。要进一步创新青年网络思政矩阵平台建设,增强网络育人精准度。要进一步积极促进青年网络思政矩阵互联互动,优化网络育人协同度。并对下一阶段学校青年网络思政工作具体安排进行了解读。

期间,我校微晓工作室作为“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重点工作室”,为各基层团委、团总支“校园通讯站”进行了集中授牌。


编辑/杨钰晨 签审/张二龙 谢东明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