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后勤处联合校友联络办公室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09 20:38:54 来源:后勤处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李琦)3月6日,在龙子湖校区创新大厦南侧,后勤处与校友联络办公室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携手共建绿色美丽校园植树节”活动。后勤处、校友联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平树坑、踩实泥土、提桶浇水。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认认真真栽下每一棵苗木,展现了农大人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的团结互助精神

此次活动将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农大人心中,让植树不只局限于“节”,更要让绿色根植于“心”,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以农为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贡献一份力量,为绿色校园增添一片绿叶

undefined


编辑/黄璞 杨钰晨 签审/刘海涛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