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学校在全省“二十岁遇上二十大”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1-09 17:27:44 来源:校团委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王佑)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公布了“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获奖名单。我校4人榜上有名,并荣获最佳人气奖和优秀组织奖。

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全面动员、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全省共遴选拍摄了127位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短视频,利用学习强国、微博、微信、视频号等新媒体矩阵进行线上展播,全网点击量破亿,尤其在青年学生中反响强烈,润物细无声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于青年学生心中,运用社会大课堂上了一节节生动的思政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经作品展播、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环节,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5人、二等奖25人、三等奖30人,最佳人气奖20人,优秀组织奖10个。我校农学院魏成雨同学(指导老师陈曦冉)荣获最佳人气奖及二等奖,动物医学院李雨泽同学(指导老师魏云)、资源与环境学院许宇蒙同学(指导老师王岚)荣获二等奖,理学院丁萧同学(指导老师邓瑛)荣获三等奖。

编辑/杨钰晨 签审/谢东明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