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举办“筑梦青春、职击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22-10-28 15:46:38 来源: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雨澍)10月27日下午,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学业生涯规划与就业自助意识,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在线上举办“筑梦青春、职击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经过前期宣传、征集、统计筹备工作,共收到学生作品106件,通过遴选进入初审现场演讲答辩的作品有37件,现场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书以及现场阐述情况进行评分和针对性提问,帮助选手们更加深远地思考和剖析自己职业发展中可能面临的问题,并结合职业前景、实现路径等给予评价和指导。

编辑/杨钰晨 签审/赵九阳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