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研社 国才杯”英语演讲赛

时间:2022-10-20 15:22:41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宋扬 陈桃)10月18日,由校团委、教务处联合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赛在龙子湖校区举行。

本次比赛以“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为主题,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来自全校20个学院共301位选手参加英语演讲赛。参赛选手围绕主题分别进行3分钟定题演讲和2分钟即兴问答,比赛现场选手们慷慨陈词、各抒己见,充分展示了农大学子扎实牢固的英语基础、自信从容的精神风貌、贯通中外的全球视野和大国青年的责任担当。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0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编辑/杨钰晨 签审/王启佩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