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园艺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奏响青春曲”迎新晚会

时间:2022-10-14 21:14:50 来源:园艺学院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于盼盼)10月10日晚,园艺学院于文化路校区操场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唱响青春未来”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全体22级学生、新生助班以及艺术团代表参加活动。

晚会由舞蹈、歌曲、相声、小品、走秀等多种文艺节目组成,邀请新生共同参与晚会的各个环节,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晚会现场流光溢彩,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热情四溢,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观看。

本次迎新晚会参加晚会的新生纷纷表示,活动激发了大家对农大新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无限畅想,未来四年将在农大校园里心怀青春梦想,传承弘扬农大精神,在学校学院提供的广阔平台上展现农大人更好的新风采。

编辑/杨钰晨 签审/毛会坡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