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24 19:39:11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黄婉珺 图片 孙慧敏)3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介晓磊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在校校领导和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游舸从全国两会的基本概况、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的主要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大会闭幕时的重要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在大会闭幕时讲话的主要精神等方面全面系统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

介晓磊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全校上下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巩固提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二是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完善治理结构,改革赋能提升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三是对照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双一流”创建目标任务,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凝心聚力,齐心协力,精准施策,加强督导,狠抓落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在真抓实干中化蓝图为现实。


编辑/黄璞 杨钰晨 签审/邓振营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