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我校学生工作成果喜获佳绩

时间:2023-03-20 18:42:58 来源:党委学工部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乔蓓蕾)近日,河南省下发了《关于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项目获奖名单的公示》,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通过网络评审、专家评议、现场展示、专家终审等环节,我校在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项目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我校军训国防教育《构建“五位一体”国防教育,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项目荣获一等奖,成长导向教育《以茶载道 以文铸魂——河南农业大学茶文化节》项目荣获二等奖。本次评选立足实效,重点展示学生工作成果项目的特色与亮点、做法与成效,要求紧密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创新,勇于实践,着力破解学生工作难点、痛点,不断塑造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


编辑/黄璞 杨钰晨 签审/张二龙 审核/周红飞

编辑/13903860912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