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商丘师范学院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3-03-17 17:47:25 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振亚 图片 秦晓璐)3月16日,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程功鹏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调研。副校长尚富德与程功鹏一行在龙子湖校区举行座谈会。研究生院(研工部)、发展规划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尚富德代表学校对程功鹏一行前来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程功鹏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围绕我校“双一流”创建工程以来“聚焦农、小综合、大特色、创一流”的发展思路,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程功鹏对我校近年来快速高质量发展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行考察调研的目的,希望两校间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商丘师范学院学科发展和研究生培养建设。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的相关情况,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专硕培养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的相关情况,相关学院负责人与来访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编辑/杨钰晨 签审/宋安东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