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7 17:44:38 来源:保卫处  阅读:

undefined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陈小川 图片 黄璞)3月16日,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会议。校长介晓磊、党委副书记游舸、副校长郭战伟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校党委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其他单位负责安全稳定及综治安全同志参加会议。游舸主持会议。

保卫处刘全军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安排2023年度安全保卫工作。

undefined

校长介晓磊讲话

介晓磊与相关单位签订了安全责任书。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是实现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奋斗目标的重要基础,做好2023年学校安全工作的要求是: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二是抓好日常,防患未然,用心用情抓好安全工作;三是突出重点,盯紧难点,坚决遏制和减少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四是压实责任,注重细节,确保学校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游舸表示,校园安全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事关师生切身利益,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要善于抓住重点工作、抓住关键环节、抓住主要矛盾;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关键在于落实,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变压力为动力,齐心协力,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学校大局稳定,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安全保障。

郭战伟结合我校安全工作实际,从校园安全到底是什么、要建设什么样的安全校园、如何来建设安全校园三个方面阐述了学校安全工作涉及的认知范畴、工作目标、基本要求,并强调要“树立大安全观、构建大安全格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学校平安稳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编辑/黄璞 杨钰晨 签审/刘全军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