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河南省农林畜牧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河南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线下供需双选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03-17 17:47:11 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阅读:

开幕式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冉午阳 图片 黄璞 李洪振)3月16日至17日,河南省农林畜牧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河南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线下供需双选会分别在我校龙子湖校区和文化路校区举行。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凡富堂、校长介晓磊、副校长杨喜田及用人单位代表、兄弟院校代表出席开幕式。

活动现场

作为每年一度的专场招聘会,该项活动在两天的时间里共吸引了包括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华兰基因工程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孝昌县事业单位、河南秋乐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500余家事业单位、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及知名企业参加,提供28000多个就业岗位。我校及省内十余所农林畜牧类高校近20000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双选会期间学校与部分用人单位举办了“河南省农林畜牧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河南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线下供需双选会人才供需座谈会”,会上多家企业期待能与我校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

作为本次河南农林畜牧类分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承办单位,学校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协调部署相关工作,有关部门和各学院通力合作,各司其职,有力保障了双选会的顺利进行。


编辑/黄璞 杨钰晨 签审/曾玲玲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