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校领导出席驻马店市12345乡村振兴服务专线启动仪式暨河南农业大学专家团接听热线活动

时间:2023-03-15 17:28:40 来源:社会服务处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春丽)3月15日,驻马店市12345乡村振兴服务专线启动仪式暨河南农业大学专家团接听热线活动在驻马店举行,副校长刘晓永、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冬出席,社会服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专家及驻马店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各县区热线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undefined

副校长刘晓永、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冬共同启动驻马店市12345乡村振兴服务专线

刘晓永代表学校对驻马店市12345乡村振兴服务专线开通表示祝贺。他指出,驻马店市12345乡村振兴服务专线的开通,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具体举措,双方通过共建驻马店市12345乡村振兴服务专线必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加快推进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他还强调,驻马店市12345乡村振兴服务专线真正在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还需要高位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发挥互补优势,实现合作共赢,进一步探索出一种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打造以学促政、学政结合的乡村样板。

会上,社会服务处负责人向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授河南农业大学“乡村振兴服务示范基地”牌匾。启动仪式结束后,学校专家团成员赵翠萍教授及驻马店“三农”专家接听了12345热线。

期间,刘晓永一行还到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大厅进行了考察调研。


编辑/黄璞 签审/赵翠萍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