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校长介晓磊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时间:2023-03-16 08:21:21 来源:林学院  阅读:

undefined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寇渊博 图片 赵娅楠)3月14日下午,校长介晓磊在龙子湖校区为我校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林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undefined

校长介晓磊作专题报告

介晓磊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介晓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我们党抓住了关键时间节点和关键问题,团结和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将党和国家的事业推进向前,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伟大征程中,要坚持“三个务必”的要求,清醒面对各种风险挑战,用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他强调,河南农业大学作为农科类高校,要全面加强对师生的知农爱农强农兴农教育,积极推进学校的新农科建设探索与改革,着力完善“双院制协同育人、本硕博纵向贯通、产学研深度融合、校企生良性互动”的育人新格局。明确新时代农业大学的战略地位与历史使命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科学布局学校的专业链、人才链、创新链,推进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供给侧改革和融合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做出河南农业大学新的独特贡献。


编辑/黄璞 杨钰晨 签审/王娟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