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校友孙广向学校捐赠120棵银杏树

时间:2023-03-11 09:01:54 来源:校友联络办公室  阅读: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詹慧玲 图片 吴静)3月10日,校友孙广向学校捐赠120棵银杏树,捐赠仪式在龙子湖校区举行。副校长郭战伟,2007级校友、河南乙贤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广及其公司高级合伙人王洪松、刘书杰等出席捐赠仪式。校长办公室、后勤处、农学院、体育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郭战伟对孙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其捐赠120棵银杏树的爱校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立足“三农”事业的“农大人”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河南农业大学是一所拥有百廿历史文化底蕴的高校,30余万的农大校友秉承“明德自强、求是力行”的校训,在各个行业中成就斐然,丰富了学校内涵,提升了学校知名度。他强调,学校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主动融入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目前正在按照“聚焦农、小综合、大特色、创一流”的发展思路,朝着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坚定前行!他希望,有更多像孙广这样爱校荣校的校友们事业蓬勃发展,更多的为母校建设和发展聚力添彩。

孙广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真挚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希望在场的师弟师妹们珍惜在校的宝贵时光,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不断丰富视野、充实自我,在做强自己的同时,要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副校长郭战伟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郭战伟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孙广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校徽。

捐赠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与在场师生一同参与植树活动。


编辑/杨钰晨 签审/胡明忠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