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我校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3-03-10 18:10:25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世昌 图片 黄璞)3月8日下午,我校在龙子湖校区综合办公楼120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校长介晓磊、校党委副书记游舸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及新任职的132名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游舸主持。

会议现场

介晓磊代表校党委向新任职的132名科级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对党忠诚讲政治。坚决筑牢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靠得住的年轻干部。二是要加强学习提能力。要着眼新岗位新需求,如饥似渴地抓紧“补课”,解决“本领恐慌”和“能力危机”。三是要务实重干讲担当。要带着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勇挑重任多担当,在急事难事中,经风雨历磨炼,修内功长本领。四是要团结协作顾大局。要时时处处以大局为重,充分发扬百年农大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上下齐心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五是要恪守规矩严律己。正确看待手中权力,做纪律规矩的捍卫者,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

游舸对新任职的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能力。遇事想一想政治要求,办事想一想政治规矩,处事想一想政治影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要牢记宗旨意识,自觉接受监督。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教职工生服务的意识,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对组织老实,在组织和师生的充分监督之下正确行使权力。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把廉洁底线。要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举起道德高线,绝不碰触纪律红线,严格遵守法律底线,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敬畏之心,让清正廉洁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征程中展现新面貌、取得新业绩。


编辑/黄璞 杨钰晨 签审/冯晖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