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学校召开本科专业评价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09 20:38:34 来源: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吴丽美)3月9日,学校2023年本科专业评价工作推进视频会在龙子湖校区召开,文化路校区、许昌校区视频同步参会。副校长杨喜田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许昌校区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2023年本科专业评价及专业建设规划的具体要求、工作安排做了说明。他表示,一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填报,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二要成立院级工作专班,周密部署,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学习理解评价指标,从课程、师资、教材、测试、就业五个方面进行自评,准确定位。最后要加强沟通协调。

杨喜田指出,要求各专业要高度重视专业评价工作,将专业评价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结合,把握根本教学规律,推进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瞻远瞩,精心谋划,科学布局,全校凝心聚力将资源整合到优势专业上,做好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这项根本工作,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杨钰晨 签审/赵鹏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