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我校举行2022年度正大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3-03-09 20:38:46 来源:  阅读: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乔蓓蕾 图片 郭柄辛)3月8日,我校2022年度正大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正大集团河南区副总裁王停战河南区人力总监霍春阳开封正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生副校长杨喜田出席活动,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及领奖人员参加活动。

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正大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农学院王鹤天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

王停战对获得正大奖学金的同学表示了祝贺。他介绍了正大集团的企业历史文化以及河南区未来几年的企业规划,对企业人才需求做了详细的说明。他希望同学们热爱三农事业,重视社会实践,强化理论联系实际,全面培养综合素质,早日成为利国、利民、利农的人才,回报企业和社会。

杨喜田对正大集团的到达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得“正大”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对获奖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心存感恩,服务社会。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也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二是追求卓越,志存高远。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树立明确目标,向更高层次看齐,不断寻找差距,将自身的优势、能力发挥到淋漓尽致,实现突破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三是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希望同学们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积极树立创新意识、发展创新思维、培养创新能力,做到敢闯会创。

座谈会现场

颁奖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正大集团河南区相关负责人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举行座谈会,并举办了正大集团2023年春季招聘宣讲会。


编辑/黄璞 杨钰晨 签审/张二龙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