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我校教师在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3-08 19:18:34 来源:教务处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邢冉冉)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共获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

经济与管理学院时心怡、生命科学学院郭朋荣获青年组特等奖,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张开明、理学院田欣哲分别荣获教授组和青年组一等奖,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李宁、资源与环境学院汪潇、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石力匀、理学院樊彩霞分别荣获教授组和青年组二等奖。

大赛分为学校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经学校初赛、省级复赛后,共有57所高校的92名教师进入省级决赛,决赛由河南大学承办。省级决赛中,参赛教师分为青年文史哲艺术、青年法教经管、青年工科、青年理农医以及教授5个小组。经过现场比赛、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教师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高超的教学艺术以及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脱颖而出,深受专家好评。


编辑/黄璞 杨钰晨 签审/赵鹏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