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河南省总工会来我校开展巾帼劳模工匠进校园理论宣讲活动

时间:2023-03-08 22:11:24 来源:  阅读: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可 图片 杨钰晨)3月7日,省总工会组织党的二十大代表到我校开展以“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巾帼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中建七局建装公司设计研究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白梅和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荣方作宣讲报告。省总工会女职工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校工会以及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白梅结合自身31年的建筑装饰行业从业经历,畅谈了新时代女性从挑战中一路走来的感悟。周荣方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新时代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五个方面为我校师生讲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此次宣讲活动深入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游舸会见了宣讲团成员。


编辑/黄璞 杨钰晨 签审/侯金超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