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新乡校友联络处向学校捐赠270株果树

时间:2023-03-08 19:18:46 来源:校友办  阅读: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詹慧玲 图片 吴静)3月7日,新乡校友联络处联合万绿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在龙子湖校区举行树木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游舸,新乡校友会会长张长顺、副秘书长黄金华,万绿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于卫月,新乡口口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红出席捐赠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参加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游舸为新乡校友联络处颁发捐赠证书

游舸对新乡校友联络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的120棵石榴树和150棵樱花树,并为新乡校友联络处颁发捐赠证书。他指出,多年来新乡校友们凭借着扎实的专业基础、务实的工作作风、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各自领域内辛勤工作,建功立业,取得了无数骄人的业绩,为母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学校要实现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无私奉献和鼎力支持,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到母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来,为新时代中原更出彩贡献更大的力量。

张长顺表示,感恩母校多年培养,希望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新乡校友会的平台作用,加强新乡校友联络处与母校的沟通交流,推动校地强强联合,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助力母校与地区发展,为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国家战略提供强力支撑。


编辑/黄璞 杨钰晨 签审/胡明忠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