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学校与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2-28 12:49:15 来源:烟草学院  阅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崔冰 图片 付博)2月27日,学校与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长介晓磊、副校长杨喜田,陕西中烟总经理王茂林、副总经理李宝新出席仪式。社会服务处、烟草学院、陕西中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介晓磊指出,这次合作对双方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双方建立的“一中心一站一基地”三个平台将增强双方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在烟草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提升陕西中烟和河南农业大学在烟草产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为推进陕西中烟高质量发展和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科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烟草学院将以此次签约和揭牌为契机,深入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充分发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力争使双方科研合作实现理论上的突破,技术上的创新,卷烟质量的提高,并构建和形成陕西中烟“醇甜香品类”的自主核心技术,为我国烟草行业的科技创新做出新努力和新贡献。

王茂林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的有益探索和生动实践,对双方的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对加速品牌建设的陕西中烟来说,具有非常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他提出,双方要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原则,努力构建科研合作的新模式;坚持“深化合作、务求实效”原则,努力形成一批科研新成果;坚持“真诚互信、共同发展”原则,努力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期间,“陕西中烟卷烟品牌协同创新中心”“河南农业大学作物学博士后流动站陕西中烟创新工作站”“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等三个平台举行揭牌仪式。

编辑/杨钰晨 签审/赵铭钦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