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度学位点建设年度质量报告论证会

时间:2023-02-25 18:46:25 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朝杰)2月24日,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召开2022年度学位点建设年度质量报告论证会。副校长尚富德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校参加2020—2025年周期性合格评估的17个学位点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2年度学位点建设基本情况,包括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改进举措等内容。会上,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从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以及撰写学位点年度质量报告要注意的问题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思路。

尚富德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重点完善。学位点年度建设质量报告是学位点周期性合格评估的重要支撑材料,就论证中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认真修改完善。二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评估是手段、诊断是目的,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准确把握,坚守底线。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合格评估的思路,科学解读各指标的深刻内涵,压紧压实责任。四是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各学位点和职能部门之间沟通协作,科学整合相关资源,凝心聚力做好评估工作。五是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各参评学位点要充分利用好本轮评估机会,对标对表自查,发现问题和不足,大力推进学位点的内涵建设工作。

编辑/杨钰晨 签审/宋安东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