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我校11名专家学者入选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

时间:2023-02-24 17:38:39 来源:人事处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谷涓涓)日前,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 入选名单,我校共有王道文等11位专家学者入选。至此,我校该系列人才达到34位。

“中原英才计划”是河南省委省政府于2017年开始实施的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包括中原学者、中原领军人才、中原青年拔尖人才三个层次共10类人才。此次评选中,王道文入选中原学者,焦有宙入选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陈娱入选中原教育教学领军人才,王桂凤入选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刘艳艳、张志萍、魏纪珍入选中原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赫倚风、朱鸿帅、宫玉杰、张雨杭入选中原青年博士后创新人才。

多年来,学校坚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各类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积极培养学术带头人和中青年科研骨干,发挥人才在学校“双一流”创建中的关键作用,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撑。

编辑/杨钰晨 签审/周春涛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