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时间:2023-02-13 18:13:38 来源:教务处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薛晓亚 吴丽美)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莘莘学子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2月13日,副校长杨喜田带队,教务处全体成员、校级教学督导、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参与,分四个检查组在龙子湖校区、文化路校区、许昌校区开展新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各教学单位组成的院级教学检查组也进行了教学秩序检查。

杨喜田现场查看龙子湖校区教师到岗、学生上课情况和教学设施运行情况,对新学期本科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全力保障教学秩序的平稳运行。

本学期开设课程3113门次,任课教师1451人。根据检查组反馈情况,我校新学期首日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态度积极;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检查是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之后,学校将继续开展领导干部听课、教学督导听课、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听取师生意见,及时发现、解决教学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实现更周全的稳,更高质量的进。

编辑/杨钰晨 签审/赵鹏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