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工作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2-13 15:08:26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世昌 王广珍 图片 李洪振)2月11日,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工作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校领导及中层正职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游舸主持会议。

学校61个单位在认真盘点总结2022年度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岗位的职责,分别述成绩、述亮点、述不足、述打算。与会人员对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校长介晓磊讲话

介晓磊对各单位述职汇报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大家在2022年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全校各单位要从“学”“干”“严”三个字上发力,在创建“双一流”新征程上更好担当作为。在“学”方面,要学理论,涵养政治“三力”;学政策,破解发展难题;学业务,提高专业素养。在“干”方面,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勇担党的建设“第一责任”;巩固和提升人才培养成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和凝聚共同奋斗力量,抓牢推动发展“第一要务”;完善办学治校体系,激发改革创新“第一动力”。在“严”方面,要严肃整改强担当,严明纪律守底线,严实作风攀高线。

介晓磊强调,干部是事业的骨干力量,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担其责;二是要坚持结果导向,立足落实见效,用实绩来检验;三是要突出担当作为,掌握好“系统观念”“弹钢琴”“打陀螺”“木桶原理”“击鼓传花”“加减乘除”等工作方法,努力把“施工图”转化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实景画”。

编辑/杨钰晨 签审/赵宁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