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我校春季学期三校区学生平安返校

时间:2023-02-12 16:47:55 来源:学工部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乔蓓蕾 图片 孙慧敏 郭柄辛 学生记者 李一波)“一春略无十日晴,处处浮云将雨行”,连日阴霾小雨的天气没有阻挡我校学生返校的步伐。学校根据省市相关通知精神,按照“有序返校、安全开学”的原则,结合属地相关通知和我校实际情况,2月11日至12日,我校三个校区近30000名学生从全国各地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校长介晓磊、副校长郭战伟分别前往龙子湖校区、文化路校区查看学生返校情况。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领导在龙子湖校区查看返校情况

介晓磊在龙子湖校区报到服务点现场查看学生返校情况,并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假期生活、返校的交通方式、住宿饮食等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尽快调整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当中。同时,他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学生安心学习护航。

校领导在文化路校区查看返校情况

郭战伟先后到文化路校本部、桃李园学生公寓、第二生活区的学院服务点查看学生报到情况,并向返校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和慰问,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的规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学生返校前,学校提前谋划各项应对措施,精细部署学生返校相关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准确掌握学生返校前7天的健康状况。

 

编辑/杨钰晨 签审/张二龙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