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11 18:15:05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孙金玫)2月10日,财务处党支部在龙子湖校区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长介晓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来卓列席此次会议。

财务处负责人汇报了支部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逐一作检视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

介晓磊同志对支部全部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升工作;三是提高业务水平,做好财务保障;四是加强廉政建设,建强战斗堡垒。

编辑/杨钰晨 签审/牛青杨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