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校领导带队查看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

时间:2023-02-10 19:03:08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

游舸一行实地查看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

本网讯(记者 李洪振)2月10日下午,在新学期开学前夕,校党委副书记游舸,副校长杨喜田、郭战伟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查看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游舸一行先后走进餐厅、校医院、教室、监控中心、超市、运动场等场所,详细了解开学前校园建设、办公运转、后勤服务等情况,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认真询问相关情况,现场办公,立行解决师生关切的民生问题。

游舸在校医院指出,三校区要储备充足药品,相关医务人员要24小时在岗,确保新学期校师生医疗保障工作顺利开展。杨喜田仔细察看运动场地改造升级情况,与在场同学亲切交流,叮嘱同学们在运动时注意安全。郭战伟在校园超市认真询问口罩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同时强调要保障物价平稳,对哄抬物价等违规行为要进行严厉查处。

查看工作结束后,校领导就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提高师生服务质量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充分调研师生想法,切实解决关键问题,在为师生创造更好生活学习环境方面下功夫。二是要做到资源物尽其用,相关部门要厘清公共空间资源存量,科学整合资源,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更多便利。三是要提升管理水平,相关部门要在师生学习生活、医疗保障等方面建立联动机制,提高人性化管理水平,密切联系师生服务的部门要提供更加有效、便利、温馨细致的服务,为师生校园生活营造良好氛围。

开学前,学校相关部门及早着手、认真筹备,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杨钰晨 签审/邓振营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