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10 14:47:52 来源:教务处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赵鹏飞)2月9日,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杨喜田出席会议,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先后通报了近阶段各项本科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就新学期教学准备、教学基本安排、教学检查、教师培训、实践教学安排和教材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教务处负责人对新学期教学基本运行、新学期教学检查、教学评估和课程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补充。

杨喜田听取了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在新学期初始所做的准备工作,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压实责任,增强教学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本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二是大胆改革,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学校优势特色,完善拔尖创新型等各类人才培养渠道,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三是树立质量强国意识,抓好本科教学质量建设,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课程建设质量、专业建设质量、教学管理质量。四是关爱学生成长,增强师生情感互动,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要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主动提供服务,不断提升教学管理工作的温度与品质,构建和谐校园。

编辑/杨钰晨 签审/赵鹏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