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3-02-10 10:38:49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黄婉珺 图片 李洪振)2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介晓磊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校校领导和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委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介晓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提供坚强保证的讲话精神,校纪委副书记陈玲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代表省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随后,参会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深化作风建设,涵养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会议还发放材料开展自学。

就学习贯彻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介晓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担当、做到融汇贯通,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并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二是加强自我革命。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把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三是加强组织建设。要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夯实基础工作、基本能力,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体系化、系统化,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四是从严正风肃纪。要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积极主动作为、敢于较真碰硬、强化协同监督,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杨钰晨 签审/陈玺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