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校长介晓磊带队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值守人员

时间:2023-01-22 12:44:52 来源:后勤处  阅读:

校长介晓磊一行看望慰问龙子湖校区中心配电房管理室工作人员


校长介晓磊一行看望慰问龙子湖校区值班食堂工作人员

校长介晓磊一行看望慰问龙子湖校区校园安保工作人员

校长介晓磊一行看望慰问周转房物业工作人员

校长介晓磊一行看望慰问文化路校区校园安保工作人员

校长介晓磊一行看望慰问文化路校区中心配电房管理室工作人员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浩儿 图片 杨钰晨)金虎扬威兴骏业,玉兔献彩绘宏图。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校长介晓磊带队到龙子湖校区及文化路校区看望慰问新春佳节坚守一线的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党委保卫部、校长办公室、后勤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介晓磊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心配电房管理室、值班食堂、安全保卫室、周转房物业中心等岗位,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实际开展情况,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交谈并送上慰问品。对大家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在做好春节假期期间值班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注意保暖。介晓磊指出,要切实保证好春节及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及校园安全稳定,要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工作制度,坚持24小时在岗值班,建立建全突发应急事件处理机制,为留校学生守好安全岗,做好保障餐。

春节期间,学校安全保卫、后勤等部门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负责,全心守护广大教职工生度过一个祥和、平安、幸福的新年。

编辑/杨钰晨 签审/刘海涛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