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学校举办2023年留学生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3-01-22 05:48:55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阅读: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闫怡宁 图片 杨钰晨)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21日,学校龙子湖校区第二食堂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红灯笼与中国结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校长介晓磊与全体外籍博士后研究员、留学生齐聚一堂,共度除夕,共迎新春。后勤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校长介晓磊与参会人员亲切交流

团拜会在声声炮竹中拉开序幕。介晓磊与24名参会外籍博士后研究员、留学生亲切握手,并互致问候,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他代表学校向参会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介晓磊表示,即将过去的壬寅虎年,是学校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等困难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校师生迎难而上、团结奋斗,经历了百廿校庆等一系列大事喜事,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介晓磊指出,2023年是助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疫情防控政策有了新的变化,教育、科技、人才、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有了新的目标和要求。他号召全体外籍博士后研究员、留学生在新的一年如脱兔般奋跃而上、开拓进取,取得更多科研成果。

undefined

植物保护学院2022级博士生MUHAMMAD LUBAID KHALID朗诵个人创作短诗

校长介晓磊和外籍博士后研究员、留学生合影留念

“清蒸鲈鱼”“ 椒盐大虾”“ 酱香牛肉”……学校贴心的为外籍博士后研究员、留学生准备了清真和素食年夜饭,精心准备了可爱的兔年吉祥物玩偶,参会人员同进年夜饭,共叙师生情。席间,介晓磊与参会人员亲切交谈,一一了解留学生在校学习与生活情况,并认真询问留学生需求,鼓励留学生学好汉语和专业知识,继续担任友谊的使者。植物保护学院2022级博士生MUHAMMAD LUBAID KHALID在会上朗诵了个人创作的短诗,表达了对中国的热爱和对学校的感谢。外籍博士后研究员和留学生纷纷表示,真诚感谢学校特地组织的团拜活动,学校就是大家的家,在老师们的关怀下时刻能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同时,大家将不负学校的期待,靠实干取得更多科研成果,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校长介晓磊看望后勤工作人员

期间,介晓磊看望慰问了龙子湖校区坚守岗位的后勤工作人员,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地感谢,并送上兔年吉祥物和新春祝福。

编辑/杨钰晨 签审/屠克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