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校领导分别赴许昌市和建安区推进校地合作

时间:2023-01-20 14:13:40 来源:许昌校区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宋鹏)1月18日至19日,副校长尚富德分别赴许昌市和建安区推进校地合作。许昌市委常委、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卢希望,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建安区委书记马浩、区长高雁分别出席座谈会。科技处、许昌校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许昌市,卢希望对尚富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许昌校区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详细了解了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许昌市与河南农大历史渊源深厚,特别是近年来,许昌市的快速发展得到了河南农大人才、科技、智力的有力支持,期盼河南农大许昌校区越办越好,为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他表示,许昌市将一如既往为河南农大许昌校区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支持,顺畅合作机制,加快许昌校区蓬勃发展。

尚富德对许昌市委、市政府对河南农大许昌校区建设和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许昌校区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和工作重心。他指出,许昌校区以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人才为目标,以服务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根本任务,加快建成本硕博贯通培养的高水平大学。下一步,学校会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许昌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校地合作绚丽篇章。

在建安区,马浩对尚富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对学校建设发展许昌校区给予了赞赏,并对双方科学务实合作和许昌校区发展中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表示,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在科研项目推广应用、人才引进、干部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努力推动河南农业大学和建安区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开启双方开拓进取、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尚富德对建安区区委、区政府对河南农大许昌校区的建设和发展、疫情防控及处置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许昌校区的发展规划和下一步工作重心。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建安区的合作,将加大许昌校区招生规模、加快建成本硕博贯通培养的高水平大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积极促进校地双方全面合作、深度融合,积极打造校地合作的典范。

编辑/杨钰晨 签审/李志勋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