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时间:2022-12-04 17:18:59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

undefined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周红飞)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中华大地笼罩在巨大的悲痛之中。12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蒙关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体悼念这位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

校领导介晓磊、游舸、林同保、郭战伟,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蒙关带领大家重温《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饱含深情逐字逐句进行领学,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一生和不朽功勋如画卷般徐徐展开。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字里行间书写着对江泽民同志的缅怀之情。

会议指出,《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既对江泽民同志作了实事求是的评价,也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如何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提出了明确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组织学习,各级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认真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大家一致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前进道路上,一定要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化悲痛为力量,在各自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编辑/杨钰晨 签审/邓振营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