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校长介晓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2-02 13:23:12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朱应举 图片 李洪振)12月1日,校长介晓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财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交流心得体会。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线上线下自学和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等视频影片。会上,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学习和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校长介晓磊讲话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介晓磊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将理论知识与财务处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加强业务交流,高效落实好各项工作。三要创新工作,提高效能。党员同志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好红旗渠精神,敢于担当、勇于改革,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四是廉洁自律,严守底线。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制,以案促改,警钟长鸣,严守底线。

编辑/杨钰晨 签审/牛青杨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