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我校新一轮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到岗工作

时间:2022-12-02 10:33:13 来源:干部培训中心  阅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梁皓)按照省委组织部驻村帮扶工作部署要求,11月30日,我校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带领新一轮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坤到扶沟县大李庄乡冯老村报到。在冯老村村委召开了新一轮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扶沟县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大李庄乡、原驻村工作队有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对我校各级领导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对冯老村工作的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要求县、乡两级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开展工作。大李庄乡负责人从冯老村班子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及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对我校驻村第一书记苏楠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的积极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一轮省派驻村第一书记李坤到岗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我校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会继续发挥好派出单位的“后盾”作用,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为帮扶工作做好全面服务,希望新任驻村干部切实扛起责任、迅速转变角色,多向经验丰富的乡村干部学习,尽快摸清村里的整体情况,及早开展工作。新任驻村第一书记李坤表示,被选派到冯老村担任第一书记职务,是校党委的信任,是组织的考验,更是个人成长的历练,自己将充分发挥学校后盾优势,及早转变角色,尽快熟悉环境,早日融入工作。

捐赠现场

随后,学校对坚守在防疫一线的驻村干部表示慰问,并向冯老村村民赠送了医用口罩、消毒液、双黄连等防疫物资。 

编辑/杨钰晨 签审/沈倩茹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